归宿在何处

一路平安

发病产作,德二普,德二第一视角




“Vater...”我无数次在漆黑的夜里呼唤您的名字,躁动不安的心跳声,撕裂般的骨裂声,到处都是喧闹的炮弹。


战争的丧钟终于打响了,我发誓,那绝对是我最光荣的一刻,您会注意到我吗?拜托了...Vater,我们的人民都期盼着,这帝国的雄起,铁十字雄鹰翱翔于世界的每一处角落,啊.....您会以我为骄傲的吧?Vater...说话啊...看着我....依靠我,依赖我,承认我!


我无数次被您所丢弃在黑暗中,刀剑磨砺的声音,交织在空气中的血腥味,堆成山的尸体,染红的河流,无尽的轰炸声,毒气,炮弹,素未谋面的士兵,我发誓,我好像被困住了,困在了这军装中,困在了你为我编制的牢笼中!但我依旧很开心啊....您的每一次对我的抚摸,每一句冷漠的话语,只要是对我的,那您也有关注过我吧,哪怕只是一点点...一点点,所以...


【更多的,更多的,把我的所有都占据了吧...】


我想要你对我笑,抚摸我,赞美我,关注我。一想到那些画面,我不禁开始发抖了...啊...那太美好了,如果我胜利的话,您会不会彻底地放纵我?释放出我心中的野兽呢,我想狠狠地抱紧你,听你的声音,感受你的肌肤,看着你那惊慌的神情,但转而是宠溺的容颜。我很好奇,期待,渴望,到那时候,我才是真正的领导者,我也将拥有那份占有你的权利。


【Vater,彻底地放纵我吧..】


我承认,我犯的错误都是我故意的,当然,您一点也不在乎,您在乎的是我能否胜任那份职权。为什么,为什么?!您为什么如此的冷漠,甚至不愿意多看我一眼!?我到底...到底哪一点没有做到您预期的样子。哦.....Vater,请原谅我,我执迷不悟的样子是否很可笑?我幼稚的行为是否引起了您的厌恶?我也在害怕啊....在不经意间,我也能感受到我的骨骼在生长,野蛮地生长着,吞噬着任何一个可以提供能量的细胞,我填充了那空荡荡的军装,但我却被您所设下的军装困住了。让我出去,我足够强大了,我已经不需要您的保护,您大可以留在我身边,依靠我,依赖我,最后被我所控制。


【我能感受到您的迅速虚弱】


Vater....那强大的您已然沉沦在历史的长河中,我会接替您,安心睡吧。我每夜都想多留在您床头一会儿,看着您毫无戒备的样子,破绽百出的样子,好像轻轻一碰,就能让您永远的睡去。哦,Vater,您的时代过去了,但是您依旧束缚着我,这身永不能褪去的军装。尽管如此,我做到了,现在的你



【无法占据我,该轮到我来占据你了】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